企業手機首選愛瘋安卓勝黑莓

  • 239
摘要

企業多年來對行動研究公司的黑莓機作業系統忠心耿耿,但市場研究機構IDC的調查顯示,使用蘋果iPhone和採用谷歌Android作業系統手機的企業市場市占率總和,已經超越黑莓機。

(中央社台北電)企業多年來對行動研究公司的,但市場研究機構的調查顯示,使用蘋果和採用谷歌手機的企業市場市占率總和,已經超越

根據「蘋果內幕」(AppleInsider),在最近的調查中預測,購買的谷歌(Google)手機出貨將達8770萬支,蘋果(Apple)則達3710萬支。此外,公司配發的手機銷售則分別為1510萬支和3110萬支。

手機銷售數字相加後,遠超過購買的出貨估值520萬支,以及消費者買的1480萬支。主流興趣缺缺,使群中要保持優勢的努力受挫。去年企業購買的出貨量還有2240萬支。

在報告中表示,「仍是通訊安全的」,但也指出消費者和開發者對平台的興趣降低「讓它未來發展性受阻」。

這份報告預測,蘋果 2016年將以6890萬支的出貨量,成為。(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