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化競爭教部:教育國際化

  • 213
摘要

教育部國際及兩岸教育司司長林文通今天在台中市表示,因應全球化競爭,各領域工作都需國際視野,國際化已是教育必備課題。

(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電)國際及兩岸司長林文通今天在台中市表示,因應,各領域工作都需,國際化已是教育必備課題。

今天舉行「2013大學國際化教育論壇暨揭牌儀式」與「411遊」等活動,邀請國內外官、學、產界研討交流。

林文通在會中表示,面對,不只是社會要追求國際化,學子也要學習適應多元文化、掌握,各領域的工作都需要具及通曉國際運作的人才。

校長唐傳義表示,擁有200多所國際姐妹校,積極建置資源及機制,成立「」作為的國際教學平台,協助學生與,增加

校長郭位指出,不僅限於溝通、學術及學生的交流,最重要的是內容與心態,要讓學生欣賞自己的文化、學習他國的經驗。

來自日本、中國大陸、美國、法國及德國等國家的學生,也在「411遊」活動中以等議題交換心得,並以異國表演、等活動互動。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