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價登錄豪宅店面億元交易多

  • 287
摘要

最新一期實價登錄資料揭露,出現不少總價億元與每坪單價逾百萬元的豪宅和店面交易案。房仲表示,這顯示去年底至今,雙北市高資產族買氣明顯回溫。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電)最新一期資料揭露,出現不少總價億元與每坪單價逾交易案。表示,這顯示去年底至今,雙北市買氣明顯回溫。

最新資料顯示,包括面向的「」,」等案,另外的商圈等,也都有億元以上的交易紀錄。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根據實價資料顯示,台北市出現每坪以上個案,應是的「」個案,成交總價介於新台幣7148萬元到1.2億元,每坪單價97萬元到127萬元間;另外,附近也有小宅的預售案資料登錄,每坪單價約120萬元到140萬元。

指標交易個案部分,曾敬德指出,仁愛路四段上的「」,這次出現總價1億700萬元,換算每坪約162萬元的交易紀錄。

過去價格資訊不透明的,在上路後,有更多資料可查。信義房屋統計近期的交易資訊發現,最近3次實價揭露,出現不少筆上億元的交易紀錄,顯見在量化寬鬆下,資金仍看好商機,有不少手頭資金充沛的買方,持續買進精華區的一線產品。

曾敬德說,包括、公館、等都有的交易紀錄,先前出現單價614萬元的高價,這次的揭露出現一筆1、2樓的,以總價3.48億元成交;最特別的是,在新店區七張商圈的40坪,成交1.28億元,換算單價每坪320萬元,單價行情不輸給,顯然市場資金相對充沛。

精華區,更是挑客戶,預期未來因承租能力不同,也會經歷一波洗牌,但非一線須回到基本面,售價行情要視創造能力而定。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