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最佳工作軟體工程師

  • 451
摘要

還在為了尋找新工作而煩惱嗎?不妨聽聽以下的意見:開始學程式語言和遠離鍊鋸機吧!根據「華爾街日報」(WSJ),CareerCast.com公布的2012年最佳工作排行榜顯示,軟體工程師居首。

(中央社台北電)還在為了尋找新工作而煩惱嗎?不妨聽聽以下的意見:開始學和遠離鍊鋸機吧!根據「」(),公布的顯示,居首。

已連兩年,有賴於企業和政府將資料蒐集、分析後,轉換成具生產性的用途。根據CareerCast,平均收入達8萬8142美元。

最差的工作為,平均收入達3萬2114美元。

隸屬於Adicio Inc.的就業網站CareerCast以5項標準,來評估200種職業中最好和最差的工作,分別是生理需求、工作環境、收入、壓力和就業前景。CareerCast為了彙製這份,主要採用美國勞工部勞工統計局(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和其他的數據。

挑選出這200種工作是以與目前勞工市場的相關性,以及可靠的資料可用性作為考量。例如,在年排名第3差的工作,就是因為國防部發布的新數據,今年才新增到榜單中。

研究報告發布人李(Tony Lee)表示,經理在榜上位居第3,這在裁員、員工焦慮不安,及通常是減少部等人力的縮編動作不斷的一年中,經理能有如此發展令人意外。

但就過去幾個月就業人數彈升,且外界預期增幅會進一步攀高之下,的前景一片光明。

取代了去年最差工作。李表示,隨著油價有上漲的趨勢,與能源相關的工作相當搶手,反觀的頹勢不減,木材和的需求也大降。除此之外,整日必須與巨樹相處,並在艱困地形上操作重型設備,工作危險性也是成為最差工作榜首的原因之一。

前10名:經理、

最差工作前10名:。(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