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圓山10景點假日好去處

  • 244
摘要

台北市工務局今天說,佔地133公頃圓山風景區內有10處特色景點,包含忠烈祠、圓山飯店等,歡迎民眾假日攜家帶眷來遊憩。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電)今天說,佔地133公頃風景區內有10處特色,包含等,歡迎民眾來遊憩。

工務局大地工程處表示,風景區內步道向來是市民登山健身熱門地點,但風景區內設施老舊,從民國99年起分年分區完成改善,營造並進行整體規劃。

大地工程處說,改善後,園區以「三好十美,十景」為規劃主軸,區內具有10個特色,並以「好玩、好美、好神」主題規劃,主要均已完成,希望民眾前來遊玩。

大地工程處說,風景區以為中心,以「十美」營造周邊10,各具特色,不僅可體驗園區寧靜之美,也能展望繁華。

大地工程處指出,十美包含

若想了解,大地工程處建議可從開始,此區是位在入口處,仿內戰備隧道,結合,深具人文特色;則是位在稜線親山步道,北側可觀看的飛機起降。

另外1個推薦則是,因早期是軍事管制區哨點,軍事地理位置重要,有廢棄崗哨和153營舍,具軍事歷史意義。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