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四大電信業者6月手機銷售排行前3名

  • 399
摘要

北美四大電信業者6月手機銷售成績出爐,蘋果與宏達電(2498)各領風騷,iPhone 4在AT&T、Verizon取得銷售冠軍;HTC EVO 3D與感動機則在Sprint、T-Mobile拿下第一。

【經濟日報╱記者方巧文∕台北報導】
北美四大者6月手機銷售成績出爐,(2498)各領風騷, 4在取得 則在拿下

值得注意的是,雖未擠進北美四大者手機銷售,但該品牌的打入業者銷售排行榜前三大,緊追。由於銷量極佳,分析師預估,明年將首度達到破億支的

北美最大銷售 4,上個月是今年連續第五個月拿下,三星在第二季開賣後,6月連續第二個月擠下,奪下第二。而在銷售方面,手機銷售前三名依序為 4、與三星Infuse 4G。

至於並未販售 4,銷售前三大的與三星拿下,其中以表現更佳,拿下這兩家者銷售前三的兩個名次。

Canaccord Genuity分析師沃可里表示,需求穩健,將在市場維持,並帶動品牌獲利長期穩健成長。

沃可里預估,明年底在全球將從2010年的16%下滑到15.2%,由於整體智慧手機市場持續放大,以15.2%的換算,的銷量將相當於逾1億支。

沃可里預期,新版今年9月底上市後,將激勵品牌手機銷量,他將今年度的銷售量預估值由先前的7,550萬支上修到7,730萬支,明年銷量預估值也從9,400萬支上修到1.002億支。

沃可里認為,今年的獲利約占整體手機產業的50%。

【經濟日報】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