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魅力展接軌國際時尚

  • 447
摘要

紡拓會表示,台北魅力展Taipei IN Style(TIS 2013)今年10月中在南港展覽館展出,這項年度時尚重要展會邀請海內外重要設計師和品牌登場,帶領台灣時尚品牌與國際接軌。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電)紡拓會表示,(TIS 2013)今年10月中在展出,這項年度時尚重要展會邀請海內外重要和品牌登場,帶領

紡拓會表示,許多與品牌參與本屆,除Eve Lin林鈺倫、Crystal Wang王怡人、Zack Lo羅國宏等參展外,TIS 2013還網羅台灣在地優雅經典的參展。

這些包括由頂級訂製禮服李昆洺一手成立的;在台灣擁有許多分店及的知名,將搶先於展會中發表具的2014春夏新品。

另外,參加多次 TIS的許艷玲,才剛完成獲得廣大迴響的2013秋冬發表會,已馬不停蹄準備2014春夏系列新作,預計將帶給TIS 2013全新感受。

紡拓會指出,也是,TIS 2013再度邀請到質感媲美的San Dimas參展,所有包款都由老師傅手工打造,呈現高質感手工技術;代理法國與美國時尚飾品,將帶著旗下環保與藝術兼具的回收汽水拉環編織成的飾品Escama Studio來 TIS進行時尚交流。

另外,還有充滿靈魂的,創意十足的鞋履設計,加上大膽的鮮豔色彩,傳遞對於時尚的熱情感受。這些創意滿載的品牌,融合世界不同風格的設計元素,將與TIS 2013共展國際時尚風潮。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