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愛用臉書滲透率冠全球

  • 271
摘要

臉書(Facebook)公布最新台灣用戶數據,去年第4季臉書在台灣每月活躍用戶數為1500萬人,較前2季增加100萬人,成長7%,滲透率達65%,高居全球第一。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電)()公布最新數據,去年第4季在台灣每月活躍用戶數為1500萬人,較前2季增加100萬人,成長7%,滲透率達65%,高居

總經理梁幼莓表示,其中部分成長最快,去年第4季,每月活躍用戶數達1200萬人,較前2季成長20%。

談及策略,梁幼莓說,未來會增加人員投資(香港),增僱各重點產業的人員,包括()、等行業的人才。在台灣,則新增一家,除原有的外,新增

梁幼莓表示,用連上的人快速成長,也是主要的,目前全球來自上廣告、功能的營收就占了整體營收的53%;不少也利用行銷海外市場,例如,還有以此掌握分眾客群的

梁幼莓說,在各地的用戶滲透率都很高,反而更重視黏著度;近年來併購不少應用程式(App),都希望朝向「多元的App」經營使用者經驗,同時接收更多用戶。

她還說,在亞洲成長最快速,印度、印尼成長速迅,甚至針對這些市場,開發出傳輸速度較慢、一次瀏覽資訊量較少的「功能手機版」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