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郵電換新衣迎Win8

  • 204
摘要

台灣微軟表示,Hotmail的用戶可將收件匣升級為Outlook.com,電子郵件地址、密碼、舊電子郵件和連絡人都可維持不變,只是換了件「新衣」,之後和Win8更合。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電)台灣表示,的用戶可將升級為.com,、密碼、舊電子郵件和都可維持不變,只是換了件「新衣」,之後和更合。

的用戶近期可能會收到一封寄的提醒通知,告訴用戶即將自動升級為.com。

據了解,這是為了要讓各種服務的使用介面在進入時代後更一致,有利於使用而推動的。

是於去年(2012年)7月推出.com的郵件服務試用,6個月累積了6000萬使用戶,相對於全球2億用戶來說,成長快速,讓更加速推動整合,希望用戶盡快熟悉,有利後續習慣環境。

寄出的資訊指出, 升級為.com非常簡便,只要按一下上方的按鈕就可立刻升級。

不過.com和收件系統應用程式介面雖長得一樣,但是彼此並不互屬。

可以說, 自動升級為 .com後,只是穿了一件和很像的新衣,原有內容不變,但有了更多社交功能,包含可以選擇要不要和連通,隨時可以看到動態等,也可以同時收google、yahoo!等的郵件,就不用一次開很多郵電信箱。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