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麥當勞徵才3年2千人

  • 295
摘要

台灣麥當勞今天宣布展店計畫,3年內總店數將突破500家,預計招募2000人,歡迎對餐飲管理有興趣年輕人加入。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電)今天宣布,3年內將突破500家,預計2000人,歡迎對有興趣年輕人加入。

)今天在記者會宣布計劃,3年內台灣將從現在388家增加到突破500家。

同時預告,今年要500名,3年內要管理人員高達2000人。

麥當勞每家店的工作人員,除了按時計薪的工讀生外,管理人員包括1名及數名的起薪為每月新台幣5萬元,4萬元、3萬3000元,另還有

麥當勞歡迎對有興趣的年輕人,到麥當勞

麥當勞餐廳侯姿汶大學畢業兩年,今天也在記者會分享她在麥當勞得到許多人生第1次的經驗。

侯姿汶說,她因加入麥當勞,第1次出國就是到上海麥當勞漢堡大學進修管理課程,之後又有機會到倫敦奧運選手村服務,麥當勞改變了她的人生。

剛升上餐廳的葉智傑,大學唸,進入麥當勞也約2年,因通過麥當勞的快速升遷培訓,已是能

葉智傑說,他進入麥當勞後,第一次學會面對挑戰永遠不說「不可能」,也第一次覺得自己對工作有,他期許自己要成為麥當勞第一個最年輕的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