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擬推不同尺寸新One搶市

  • 377
摘要

宏達電新機消息頻傳,市場推估,宏達電將推出不同面板尺寸的One家族,搶攻市場。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電)新機消息頻傳,市場推估,將推出不同面板尺寸的One家族,搶攻市場。

根據外電報導,版,也就是代號為的機款將搭載螢幕、 內部儲存容量,以及採用感光技術的400萬畫素,且可能還會支援通訊技術。

此外,再加上外資圈傳出代號為將以「One」家族通吃市場,今天股價表現有撐,在285元平盤附近震盪。

由於三星的機種,去年成功在亞洲市場掀起銷售熱潮,不少認為,市場將走向更,預計也將One,拚回

新 hTC One表現不俗,但先前報告指出,新hTC One月產能已超過百萬支,不過還不足以讓營運反轉向上;由於其他機款在中國大陸銷售仍待加強,新hTC One的量仍無法完全驅動營益率表現,在提升和低獲利下,雖然預估第3季呈現微溫,但出貨量仍可達780萬支,營益率應可回升到4%。

認為,的困境仍在三星,和全球電信商力挺,就算蘋果錯失趨勢,但根據蘋果迷的反應來看,他們寧願延遲購買需求,等待蘋果手機推出,而非轉進其他品牌。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