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新One 5月銷售創高

  • 183
摘要

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今天表示,新HTC One熱銷,5月台灣銷售量已創下宏達電單月旗艦機款的歷史新高,6月可望延續成長動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今天表示,新熱銷,5月已創下單月旗艦機款的歷史新高,6月可望延續成長動能。

今天攜手推出 dual。

董俊良今天表示,新在台熱銷,5月銷售量已創下單月旗艦機款的歷史新高,代表的全新開始,也把台灣當成(),盡力滿足台灣消費者,新 dual的上市,就是希望滿足往來於

他進一步表示,新在北亞區的上市計劃已告一段落,台灣表現最好,其他地區表現穩健,日本市場可望遵循的成功軌跡持續成長。

他也認為,新 dual的上市,將能進一步推升新在6月的銷售動能。

有消息指出,即將在下週於台灣發表2款新機,包括,其中Butterfly s將延續5吋以上的螢幕,搶攻高階族群。

4月在台銷售告捷,不但持續3月佳績,贏過等機種再奪銷售第一名,也在新出貨回溫下,搶回台灣4月市占冠軍。

由於新 5月銷售量,已創下單月機款的歷史新高,加上被董俊良譽為的「」持續熱銷,市場人士看好,可望續登台灣5月市占冠軍,但需觀察在台銷量。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