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與日商聯盟開創新商機

  • 261
摘要

系統電子集團今天宣布,與日本都築電氣株式會社(TSUZUKI DENKI)組成策略聯盟,並簽署合約,預期未來2至3年內雙方合作項目將貢獻新台幣10餘億元營收。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電)集團今天宣布,與都築電氣(TSUZUKI DENKI)組成,並簽署合約,預期未來2至3年內雙方合作項目將貢獻新台幣10餘億元營收。

系統董事長李益仁表示,雙方將在等相關產品,針對地區主要客戶及海外市場,進行產品開發及銷售的全面性合作。

初期合作產品以工業用開始,從設計到生產由系統負責,預計明年第一季開始出貨,單一品項合作金額約估10餘億元。

李益仁表示,系統集團已成立36年,集團內還包括等公司,這次與都築電氣合作,除既有產品,也希望能利用集團內各公司與製造能力資源,共同開發整合性產品,互利局面。

都築電氣日浦秀樹表示,都築電氣資本額約98億日圓,2400名員工,旗下有12個子公司,生產銷售網路設備,主要業務以為主,在有2萬多個企業客戶,透過雙方合作,期望能將系統產品推廣到2萬多個客戶。

李益仁表示,第1季已經轉虧為盈,今年是系統轉型與躍進的一年,三星電子原有的機搖桿訂單也已穩定出貨,目前已有新機種在洽談中。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