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豪宅超精緻放強國可賣5、6倍價?

  • 226
摘要

去中國大陸GDP大幅成長,造就了地產界的黃金10年,隨著GDP成長趨緩、民眾消費能力升級,較為粗糙的地產項目,也逐漸不受青睞,本週大陸全國房地產經理人聯合會(簡稱全經聯)特地來台參訪

過去大幅成長,造就了,隨著成長趨緩、民眾消費能力升級,較為粗糙的地產項目,也逐漸不受青睞,本週大陸全國聯合會(簡稱全經聯)特地來台參訪,著重考察休閒、文創、農牧、甚至養老相關的地產項目,促進大陸的轉型。

全經聯在大陸有近3千個會員企業,皆與地產業相關,是推動大陸的專業組織,與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也是「兄弟會」,這次來台8天,陸續參訪了等文化地產景點,皆大為讚嘆,認為很多做法都值得研究。

來自的資深商業管理顧問朱峰表示,具有特色、主題性的地產項目,大陸尚在起步中,過去有很多項目也打著休閒、旅遊、文創的旗號,但其實都在,特色也多做不起來,現在大陸房產面臨轉型,在自由市場的機制下開始下跌,是推動這些主題地產的機會。

此行全經聯在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的帶領下,也參觀了台中7期多個指標建案,如」、」、」,全經聯團員也對這些個案的程度感到驚艷,並開玩笑說:「這些案子如果放到,一定能賣5、6倍的價格,而且1週內。」(洪子恩/台中報導)

本文轉載自:蘋果日報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