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比世:林書豪市值千萬美元

  • 315
摘要

「北京商報」報導,美國職籃NBA紐約尼克隊(Knicks)控衛林書豪橫空暴紅,各家體育用品服飾廠商紛紛看中這位新星,不過,運動大廠耐吉公司(Nike)搶得先機,和林書豪簽下續約。

(中央社北京綜合外電報導)「」報導,)控衛橫空,各家紛紛看中這位,不過,運動大廠,和簽下續約。

報導說,雙方續約條款尚未對外公布,但有關耐吉替設計新款的消息,已經在網路甚囂塵上。

早在2010年8月效力)時即與耐吉簽約。分析家說,耐吉為推出新的,可望掀起「林來瘋」()另1股

包括在內的,紛紛排隊想找自家運動用品。中國大陸球星去年退休後,許多人便認為將成為

不過,還是有人低估了的市場價值。

美國「」雜誌()估算,市值已飆升到1400萬美元。

根據節目「 Coast to Coast」,的合約價碼有望在未來兩年內大躍進,不過費更可能讓他荷包滿滿。

根據今年整季薪水本應為76萬2195美元,但因賽季縮短打八折,實拿60萬9756美元。他去年薪水則是47萬3064美元。

但現在「林來瘋」籠罩甚至全美,有望爭取更高薪酬。

節目評論員說,真正會讓賺飽的不是合約薪資。外界預測能接到大型,評論員預估他最高每年收入可達1500萬美元。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