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飯店特搜韓星愛晶華

  • 580
摘要

名人來台最愛住哪個飯店?全球訂房網站Hotels.com特搜巨星訪台行程,時尚名人最愛台北W飯店,晶華酒店最多名人指定,韓星特愛。

(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電)最愛住哪個.com特搜訪台行程,W酒店最多名人指定,特愛。

明星下榻的重要一站,.com整理國外來台下榻評選,台北酒店最多名人指定住宿,W住宿首選,台北西華揚名,商務最便捷。

近年「韓流」風靡娛樂圈,來台的入住各有所愛。酒店接待,提供24小時的及代為特別愛,相傳。接待過的韓國名人一長串,包括」、 M、,都曾是

的台北W,大受歡迎,提供貴賓「」服務處理各種需求,包括加拿大偶像)、日本足球、「都曾入住;韓國健身教練,也都愛W。

位於,交通便捷的特色,能完全配合明星緊湊的行程,每每成為韓國團體來台的下榻地點,韓國女子、韓國超人氣團體都住過。

的著稱的台北西華,日本、韓國超人氣團體、港星,都曾是入住貴賓,西華最知名的服務就是為下榻的名人準備繡上姓名的專屬浴袍及專用枕頭。

.com特搜明星下榻名單中,好萊塢住過的,風格;港星去年來台住的寒舍集團自創品牌「寒舍艾麗酒店」,優雅舒適;神旺大機能便利,距離演唱會場地近,香港天后、日本女爵士歌手都作為來台住宿的選擇。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