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量產迷你iPad呼之欲出

  • 216
摘要

消息人士透露,蘋果(Apple)的亞洲零件供應商正在準備因應迷你平板電腦iPad於9月份量產,顯示迷你版iPad已呼之欲出。

(中央社台北電)消息人士透露,蘋果()的正在準備因應迷你於9月份,顯示迷你版

)報導,2名消息人士指出,迷你版的螢幕將小於8吋,首款於2010年問世迄今,螢幕尺寸均維持9.7吋不變。

據蘋果區供應商不願具名主管本週表示,已接獲蘋果通知,為迷你版作準備。

2月報導,蘋果正在測試一款螢幕尺寸較小的,但尚未決定是否

消息人士指出,蘋果正與多家面板廠合作,其中包括南韓 Co.)與

蘋果駐加州發言人謝絕對此置評。

這份報導距離彭博有關迷你版報導僅有數小時之遙。彭博稍早也報導,蘋果面對Google與)磨刀霍霍、積極搶進市場,計劃在年底前推出低價迷你版,藉此保住平板

據彭博報導,不願具名的知情人士透露,蘋果迷你版將配備7至8吋螢幕。

分析師認為,迷你版將有助於蘋果鞏固商機龐大,吸引各家廠商競逐,包括三星電子( Electronics)、亞馬遜(.com)、與Google等。

據市場研究公司IHS iSuppli指出,去年奪下全球62%市占。iSuppli估計,今年整體平板銷售將激增85%,高達1億2660萬台。

隨著市場持續成長茁壯,消費者的選項也更加多元,其中包括尺寸、技術規格與售價等。

Google的新平板上週已開始接單生產。配備7吋螢幕,與亞馬遜Kindle Fire相同,售價同為199美元。Kindle Fire去年問世。

Surface預定今秋開賣,螢幕尺寸10.6吋,比螢幕來的大。部門席諾夫斯基(Steve Sinofsky)表示,Surface的價位將與同類差不多。(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