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預算打造64坪透天別墅

  • 484
摘要

本案是一間3層樓的透天別墅,屋主偏愛沉穩、簡約的日式現代風格,因此找上特別擅長日式禪風的觀林室內設計。

文、整理_克洛伊 圖片提供_觀林

Home data
設計:觀林
:黃傳林
房屋狀況:
座落地點:桃園縣
空間坪數:64坪
空間格局:

本案是一間3層樓的,屋主偏愛沉穩、,因此找上特別的觀林

黃傳林利用深色木作,營造沈穩的空間氣氛,深色的搭配兩旁的收納櫃,可收納亦可展示,與客廳的深色傢俱聯手打造出大器的深色基調,再利用相同色系的隱藏式門片,區隔樓梯間與客廳空間,搭配同色系木作隔柵與茶玻璃,讓整體質感更加分。另外,考量到屋主交友廣闊,規劃出一個多功能,這間不只能招待客人,也可當作還規劃了許多書櫃空間,讓屋主的眾多藏書都能整齊收納、放置。

不過本案最特殊應該非莫屬,針對的空間,為了減少樑柱的壓迫感,在特殊的木作造型,用線條遮掩樑柱的突兀,更創造出一種類近似小屋的風味,與屋內的空間沒有太大衝突,反倒讓人有之感。

小預算打造64坪透天別墅
不但有充足的書櫃空間,了特殊木作造型,遮掩了原本樑柱的突兀,更創造出一種感。

小預算打造64坪透天別墅
外設計了,一整面牆的大型書櫃加上長型雙書桌,讓屋主不用擔心藏書無處可收納,還可以與能在此一起辦公。

小預算打造64坪透天別墅
深色木作打造出沈穩的,是屋主最為喜愛的設計,兩旁的收納櫃可收納亦可展示,實用又大器。

小預算打造64坪透天別墅
讓廚房與用餐區能有所區隔,還可以防止廚房的油煙四散,只要把拉上,屋主下廚時客廳也不會充滿油煙。
聽小編說案例:
64坪的大空間裝潢起來應該很貴吧?的裝潢費用常讓人卻步,本案屋主同樣希望用較低的完成對家的期待,為此,特別選用較為節省費用的替代材質,在打造屋主想要的日式風時,將裝潢費用降低到屋主的預期,考慮裝潢的朋友可作為參考。

觀林
電話∕02-2545-3838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0巷18弄24號
信箱∕kldesign@kldesign.com.tw
公司網址∕www.kldesign.com.tw
部落格∕kldesign.pixnet.net/blog

更多觀林室內設計作品

更多東方風裝修小撇步--請看裝潢維基百科

小預算打造64坪透天別墅:漂亮家居powered by設計家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