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少錢給你大好宅

  • 323
摘要

都會風格的住宅講求簡潔有力,建議可以選擇一主要牆面,漆上想要的顏色,那麼就能讓空間的表情馬上變得不同,也達到節省預算又擁有視覺效果的目的。

文、整理_Roland 圖片提供_築易設計

秘技1 牆面上漆就能創造
的住宅講求,建議可以選擇一主要牆面,漆上想要的,那麼就能讓空間的表情馬上變得不同,也達到節省預算又擁有

少少錢給你大好宅

秘技2 機能性手法區隔空間
在空間有限的情況下,建議可以藉由機能性的設定取代實際的,如此處就以小吧台桌做為區隔餐廳與廚房的分界,吧台不只可作為出餐檯,也能讓不同空間有所區隔。

少少錢給你大好宅

秘技3 配置位置
位置最容易在視野與機能上都帶來問題,設計師在此處將安排在旁,讓牆面直接遮蔽了的量體,同時也可作為扶手,設計解決多樣機能問題。

少少錢給你大好宅

秘技4 家具挑選也能省預算
家具的選用也會影響,設計師建議,即使買不起,也可以選擇價格相對便宜,但樣式同樣的家具搭配,這樣就能符合需求,也不至於讓荷包大失血。

少少錢給你大好宅

秘技5 局部更動的裝修術
有時候建商送的物件也許讓人不甚滿意,但是利用局部裝修仍可將風格修正到最好,比方在,可以保留建商送的衛浴設備,但退掉,另擇,為自己打造出更細緻的浴室

少少錢給你大好宅

築易設計
設計師 吳其臻
電話  03-3263106;0920-428471
地址  桃園縣溫州街52巷2之1號5樓
Email  zhuyi.id@gmail.com

更多築易設計作品案例

更多壁面規劃小撇步--請看裝潢維基百科

少少錢給你大好宅:漂亮家居powered by設計家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