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麵包魂首映影迷露天觀影

  • 503
摘要

高市府參與投資的國片「愛的麵包魂」今天在旗山舉辦全台首映會,2000多名旗山居民和影迷先睹為快,高雄市長陳菊與劇組人員舉杯祝票房長紅,也盼藉結合電影行銷旗美地區觀光。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電)高市府參與投資的國片「」今天在舉辦全台會,2000多名居民和,高雄市長陳菊與舉杯祝,也盼藉結合行銷旗美地區觀光。

」預計2月3日上映,故事描述一段因競賽發展而起的,全片約有9成於取景。高市府看好此片的,以「」措施,投入600萬元獎勵拍攝。

晚上,高市公司攜手在國中操場舉辦戶外會;下巨幅螢幕搭上,讓更顯浪漫有趣。

2000張一票難求,欣賞,陳菊也舉杯預祝票房,歡迎屆時辦桌慶功,答謝的旗美鄉親。

公司為重現風格,特別選擇在溪洲,搭建一座兩層樓、占地百坪的主場景,配合附近巷弄所保有的古早味氣息,讓片中充滿濃濃鄉情,引領觀眾進入民國50、60年代的時空背景。

陳菊說,對台灣經濟發展貢獻良多,很高興「」選擇在高雄取景、參與拍攝,盼此片濃厚的特色,發揮包容精神,也盼藉此行銷至國際、海外,讓更多人認識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