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鳥開發商擬融資 身價高漲

  • 203
摘要

消息人士透露,當紅手機遊戲「憤怒鳥」(Angry Birds)開發商Rovio Entertainment Oy,正洽談新一輪融資計畫,公司市值上看12億美元左右。

(中央社台北電)消息人士透露,」()開發商,正洽談新一輪計畫,上看12億美元左右。

據彭博報導,不願具名的消息人士指出,總部位在)的Rovio考慮引進一家業者的策略投資。目前還不清楚究竟是那家業者。據了解,Rovio先前曾經回絕了許多大型機構投資人類似的提議。

Rovio可能運用所得。Rovio野心勃勃,計劃開拍「,在海外設立分公司,還計劃挾著在中國等市場出售填充

Wedbush Securities Inc.研究部門主管帕切特( Michael Pacher)指出, )與,以及新聞集團與華德 ( )等媒體都為可能的投資人。

他認為,這些企業將有助於Rovio更上一層樓。

Rovio 3月時獲得4200萬美元,投資方包括 共同創辦人詹士壯(Niklas Zennstrom)的Atomico與)股東 Accel Partners。(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