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捷運菜寮站捷運共構宅夯

  • 344
摘要

三重市發展早,區域內生活機能完善豐富,位於重新路三段的捷運新莊線菜寮站,周邊生活機能優越,加上忠孝橋、中興橋、重新橋、捷運新莊線、機場線的「三橋雙捷運」優勢支撐,成為目前最受矚目的購屋區段,持續吸納人口移入。

線上唯一

【廣編特輯】
發展早,區域內生活機能完善豐富,位於,周邊生活機能優越,加上的「」優勢支撐,成為目前最受矚目的購屋區段,持續吸納人口移入。

潮及率大增,在自住剛性需求帶動下,北市市郊區換屋族占比提升近四成,尤其依賴大眾運輸系統通勤的生子換屋族群,紛紛湧入第二圈周邊房市。據房仲業者表示,新莊線沿線中,為台北客接受度最高的區域,而考量到通勤需求,也讓成為這批購屋客的首要選擇。

發展完整 享全能生活圈

捷運周邊有等,堪稱三重區行政中心,交通便利性上,經重陽橋、、台北橋,可進入台北市區,還有雙捷運系統,交通運輸便捷。加上本區有多座公園環繞,重新路、中山路口的,是居民假日休閒好去處,整體生活圈可滿足民眾多重需求。

除此之外,學區隸屬,為新北市少數的也是當地甚高的,對有小孩的小家庭有購屋引力。從捷運動工、興建到通車,房價至少有5~10%的漲幅,專家預估,日後通車後還會有3~4成的成長空間。

」 目前唯一共構案

目前該區小坪數產品購屋需求頗為旺盛,看好區域發展,在業界有捷運共構專家之稱的「」(股票代號:2520),在推出第6代共構宅「」,也是市場上目前唯一的捷運共構案。該案為的第6個共構宅作品,主力產品為21~32坪、挑高3米6的精品宅,由於規劃方正,空間規劃多元,至今已潛銷4成。

業務部經理林松川表示,產品具有稀有性,賣掉一戶少一戶,且根據以往房市經驗,因具有地段優勢,已成為房價抗跌保證,成交價多高於區域建案,平均年漲逾10%,增值表現佳。隨著機場捷運線將於102年通車,屆時從搭一站即可至三重站連接機場捷運線。有交通利多加持,使得「」成為該區詢問度最高的熱銷個案。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股票代號:2520),
單價:65萬元起/坪
基地面積:約441坪
樓層:地上24樓、地下5樓
坪數:21、24、32坪
可售戶數:102戶
類型:捷運共構大樓
預計交屋時間:2014年底
基地位置:
接待中心:一段108號)
資料來源:

文章轉載自:蘋果日報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