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卓越企業獎頒獎典禮24家企業獲獎

  • 234
摘要

「新北市卓越企業獎」今(15)日舉行頒獎典禮,共有微星電腦、裕隆汽車等24家企業得獎,由新北市長朱立倫親自頒獎。朱立倫除了給予這些獲獎企業高度肯定外,也希望透過這個獎項,讓這些卓越企業的價值被世人看見,成為所有企業的學習楷模。

獎」 24家企業獲獎
訊】「獎」今(15)日舉行,共有等24家企業得獎,由長朱立倫親自頒獎。朱立倫除了給予這些獲獎外,也希望透過這個獎項,讓這些的價值被世人看見,成為所有企業的
朱立倫表示,大市,企業多年來扮演,一直是市府最堅強的後盾,希望有越來越多的企業與市府攜手合作,共同為創造更好的生活。
經發局長江俊霆指出,去年新設家數接近兩萬家,創歷年新高,帶動就業成長,讓去年失業率降至歷年新低,對良多。
本次「獎」共分成「」獎及「」獎兩個部分,「」獎表彰在之外對的企業;而「」獎則頒給在成立10年以上,對經濟發展卓有者。
中,有的對弱勢族群照顧不遺餘力,例如於7年前開始和淡水商工特教資源班,每年任用一名身心障礙員工,目前7位同學仍都在職,幫助弱勢族群學習,找到人生出路;而微星公司連續兩年捐助國中小學營養午餐經費,去年共有4901名弱勢學童受惠。
有的企業則對民提供就業機會與保障,例如公司錄用的在地人力佔全公司72%,並以家境清寒為優先綠取考量;而在98年金融風暴時,不僅未解雇任何一名員工,反而向就業站申請人力需求,提供就業機會。
另外,除了以綠色能源車打造新綠能價值鏈外,還開創,便利,並在今年與政府合作,推廣計畫,讓所屬以「裕隆納智捷」新隊名亮相,成為支冠上隊伍。
本次「獎」共有11家企業獲獎,分別為(台灣)、;而「」獎則有13家,分別為
所有將於今日開始於政府三樓長廊展示一星期,有興趣者歡迎

文章轉載自:政府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