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廣告有人眼濕有人諷票貴

  • 230
摘要

台灣高鐵公司最近推出一支訴求親情的廣告,主題是「你有多久沒回家了」,在高鐵網站引起不同反應,有人直言看了眼眶會濕,有人反諷票價太貴。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電)最近推出一支的廣告,主題是「」,在引起不同反應,有人直言看了眼眶會濕,有人反諷票價太貴。

這支廣告描述一位父親得知女兒要從外地回家,到市場買魚,想給女兒補一補,經過一番猶豫,決定買1尾1斤重卻要新台幣600元的白鯧魚,準備付錢時,女兒打手機告訴父親不回家了,父親請魚販將白鯧換成小魚。

有名男性在台灣回應,看了廣告讓他眼眶濕,他決定立刻回家看爸爸;也有人以反諷的方式說,高鐵很方便,但票價貴,不是人人坐得起。

說,這支廣告訴求「真實接觸」,喚起大家重視,沒有什麼事情比與家人相處更重要,與家人見面的一個勝過千百通電話,只要回家,即使使用其他交通工具,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