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網友最常搜尋品牌臉書奪冠

  • 245
摘要

你知道台灣網友最常「Google」的品牌是什麼嗎?Google今天公布這項熱搜品牌排行榜,第1名由社群網站「Facebook」獲得,而今年搜尋成長最快的則是通訊平台「Line」。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電)台灣最常「」的嗎?今天公布這項熱搜排行榜,第1名由」獲得,而今年搜尋成長最快的則是」。

公布台灣搜尋引擎上前10名。第1名是「」()、第2名為」、第3名是」、第4名為」、第5名為「拍賣」、第6名是「」、第7名「PChome」、第8名「」、第9名「」、第10名「」。

另外,也公布今年較去年,搜尋成長率最高的前10名。第1名是「」、第2名為「」、第3名「」、第4名「」、第5名為大陸手機」、第6名是」、第7名「」、第8名是」、第9名「」、第10名為「」。

台灣總經理陳俊廷表示,台灣的2013年十大熱搜榜仍以社群、入口、搜尋、影音網站最熱門,其餘則是常用的

如果單看「」,陳俊廷說,力是進榜關鍵。例如,電子商務 ()、電訊 、交通、金融服務,都是最多搜尋的,台灣網路也異軍突起。金融業中,,以便利的搭配成功的行銷,吸引搜尋。

的前10大熱搜名次,依序為,第1名「拍賣」、第2名「」、第3名「PChome」、第4名「」」、第5名「」、第6名「」、第7名「」、第8名「」、第9名「」、第10名為「」。

陳俊廷表示,今年推出多款新機,輔以強力行銷,與今年剛上市的分別是熱搜的第11名與第12名,雖然未能進入前10名,但相較去年搜尋量,有明顯提升。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