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HTC One登台延至7日

  • 299
摘要

宏達電今天下午發出臨時通知指出,原定4日在台灣登場的「新HTC One上市發表會」,因時程安排延後至7日舉行。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電)今天下午發出臨時通知指出,原定4日在的「新」,因時程安排延後至7日舉行。

先前在的新,2月28日拿下)頒發的「最佳新手持設備」獎,擊敗了三星、索尼等眾家好手,台灣消費者也相當關注新回台上市的消息。

不過,今天下午發布臨時通知指出,原定4日在的「新」,因時程安排,活動延至7日舉行。據了解,應是時程臨時改變,才做此安排。

確定出席「新」的

先前強調,今年的行銷手法,已有不一樣的改變,包括延攬擔任、提升執行力等,也將在當天說明今年布局,目前已證實新確定由代言。

在歐美地區公開的定價約新台幣2.3萬至2.6萬元,亞洲與台灣銷售價格未定,但已確定特別為台灣規劃出16GB版本,預計將攜手在台銷售。

發布新機,投顧業者雖然憂慮供應鏈狀況和市場,但整體而言仍看好銷售狀況,預期新One手機2月下旬進入量產、3月全球大範圍開賣,可搶占先機,新機將有超過185家電信業者合作銷售,預期One的鋪貨動能將遠遠超越前一代手機。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