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景好地點 內科租售需求仍強

  • 280
摘要

近來一支網路爆紅的廣告在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取景。房仲業者表示,內科園區大樓新穎、街道整齊,吸引不少廣告取景;目前科技業無薪假並未影響內科廠商,租賃及買賣需求仍強。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電)近來一支在台北市業者表示,園區大樓新穎、街道整齊,吸引不少;目前無薪假並未影響廠商,需求仍強。

關係企業全球資產管理公司專案經理王維宏表示,園區經過十幾年的發展,目前年產值新台幣2兆元以上,登記廠商逾4000 家,就業人口逾9萬人。

因為園區是新興,加上時尚的林立,外觀整齊的辦公環境與街景,吸引不少都會等地區拍攝,包括等地標路段是熱門景點外,,也都是

王維宏指出,對於科技、等具有,連帶空置率改善與房價也逐漸攀升,從2007年開始,壽險業積極佈局,以動作最積極,買進八棟廠辦,金額約270億元,其他如等壽險公司亦買進,累計交易金額約達418億元。

王維宏說,目前平均租金每坪約1000元到1200 元,空置率約11.6%,鄰近捷運站的西湖段空置率僅 7.4%,甚至低於市中心區的,由於園區少有科技廠商的生產線,因此目前的無薪假並未影響園區的廠商,需求仍然強勁。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