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豪宅貴!「移動城堡」露營車9千萬開賣

  • 225
摘要

竟然有一輛車比倫敦的豪宅還貴?一輛由奧地利公司設計的「EleMMent Palazzo」奢華開賣,車內配備有總統套房、全套衛浴、露天陽台、吧檯,地板還是恆溫的,就像是一座「移動城堡」,不過售價同樣「奢華」,要價一百九十萬英鎊(約九千萬台幣)起跳,比倫敦豪宅還要貴。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竟然有比倫敦的還貴?一輛由公司設計的「開賣,車內配備有,地板還是恆溫的,就像是一座「」,不過售價同樣「」,要價一百九十萬英鎊(約九台幣)起跳,比倫敦還要貴。

」堪稱是,內部空間約12.1坪,寬敞舒適。內裝,進入內可見到大尺寸的,主臥室更備有40吋平板電視,還可接收;浴室更是間。此外還可裝設等先進設備。

採伸縮式設計,能再延伸出80%的空間。而彈出式的屋頂露台,能使空氣流通,更能欣賞絕美景色,假使客戶要求,想要也可程度令人

除了五星級的內裝,「」的性能也不容小覷,高達510匹,最高時速可達150公里,每公升汽油可跑5公里以上路程,對於20公噸的重量級車輛而言,如此的動力表現令人驚艷。

」在晚上看還是「」的,因為車體採用的是塗料,在夜晚能夠發出亮光,確保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