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重劃區潛力強新案繼續挺進

  • 506
摘要

新莊地區最具潛力的副都心及頭前兩大重劃區,近期受到國際景氣動盪、股市走跌的影響,加上總統大選將近,看屋人氣持續走跌,與去年同期相比,人氣只剩去年的二、三成之多,加上區內仲介以低單價搶客,成交速度趨緩。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最具潛力的兩大重劃區,近期受到動盪、走跌的影響,加上將近,看屋人氣持續走跌,與去年同期相比,人氣只剩去年的二、三成之多,加上區內以低單價搶客,成交速度趨緩。

雖然市況低迷,但此二大重劃區未來前景仍相當看好,如正在興建的及多條等建設,加上『』及『』也皆落腳於此,故仍有多家仍積極推案。

近期公開的個案就有的「」及的「」,其中「」共有兩區,目前推出的為區,共81戶,產品為18至39坪,是區內最個案。而區共146戶,也是社區,目前也已結構中。至於「」案,目前在的公司內銷售,僅規劃30戶產品,由於潛銷售時期反應不錯,故未來不會再搭對外銷售,該案預計十二月就會動工。未來,還有、遠雄建設、…等,都將在來年推出,這都是重劃區的

文章轉載自:住展雜誌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