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明年台灣添1新品牌

  • 206
摘要

旗下在台灣已有11個品牌的王品,董事長戴勝益指出,明年將再推1新品牌,加上明年在大陸要推的兩個原生新品牌,兩岸明年品牌數將高達14個。

(中央社記者許湘欣苗栗電)旗下在已有11個品牌的,董事長指出,明年將再推1,加上明年在大陸要推的兩個原生,兩岸明年品牌數將高達14個。

旗下目前有牛排、11個餐飲品牌。

牛排與進軍大陸市場後,除了規劃明年1月就要一口氣開出3家,全年展店要達14家,也將推出兩個大陸原生品牌,分別是」()及品牌「」(),定位分別比同為與日本料理的還要更高1級。

今天表示,2013年還會在推出1個,但型態目前還未底定,只確定不會是中餐。一直以來未考慮從事,主要中餐的形式與套餐的核心能力較為不符。

另一方面,還說,若從事低價位的中式產品,例如這類,又恐怕會爭奪一些老店家的生存機會,尤其有很多店都是從父母手上接下,世代都靠這個技藝生存,沒有其他謀生能力,若切入這樣的領域,實在有點不太道德。

旗下品牌數越來越多,強調,持續推出是集團持續成長必要的工作,總不能等到營收開始衰退才來思考這些問題,雖然業績持續強勁,但隨時都要評估市場與推陳出新打出,現階段在則會延續庶民經濟調性,主打中低價位,短期間可能都不會往中高價位思考。

至於其他地區的品牌授權則持續進行中,目前有授權的都是東南亞國家如泰國,但現在也有東北亞國家在積極洽談中,透露,現在在談的不是韓國。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