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價登錄看好桃園北市文山

  • 188
摘要

房屋實價揭露後,究竟哪一區房市交易最好。信義房屋認為,北市文山區總價不高而受買方青睞;桃園則受惠產業與建設而有潛力。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電)後,究竟哪一區房市交易最好。認為,總價不高而受買方青睞;桃園則受惠產業與建設而有潛力。

今天舉行線上法人說明會,會中實施後,相關房價、買賣雙方的心態變化成為法人

表示,經濟景氣在第3季有落底態勢,並感受到第4季景氣正在回溫中,年底依舊,不過力道並不若以往強勁。

指出,實價登錄的資料從10月中揭露至今,部份地區的行情和實價有些偏差,約有 1 成到 1 成5 的首購族在 10 月下旬停下腳步觀望市場;相信實價揭露逐月累積資料後,會有助拉近買賣雙方價格認知,且成交速度加快。

會中法人提問,實價揭露後,哪一區的房價。說,不推測某區房價上漲多少,但從客觀數據佐證,因房屋總價相對其他行政區低,很多買方下手較快,對賣方也發生影響,不少賣方認為行情比自己想像中好,已前往洽詢事宜。

而桃園則受惠產業發展熱絡,政府各項公共建設和啟動,使得桃園的就業和移入人口增加,成為最穩定的區域,房價當然相對有支撐。

認為,高雄房市今年成長幅度不小,過去高雄房市成長落後北區和中區,但是偏低,房貸條件相對友善,再加上高雄市政府各項城市建設支撐房地產,高雄房市正在急起直追。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