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代言台灣精品全球放送

  • 257
摘要

世界高爾夫球后曾雅妮為台灣精品拍製的形象影片,將在國際航空公司機上頻道、及紐約時代廣場電子看板放送。

(中央社記者林孟汝台北電)拍製的形象影片,將在機上頻道、及放送。

表示,只要拍下相關標誌、廣告上傳網站,還可抽

中華民國表示,談到時,常帶有強烈。她提到,平時都騎乘,也常推薦球友使用

指出:「其實她們都有使用台灣的筆電,只是不知道,而我的出現就是要把台灣和及品牌連結在一起。」

表示,在球場上追求精準及完美的態度,與廠商持續在產品研發設計上追求品質的精神,如出一轍;今年將透過與台灣運動明星結合的行銷,在全球強打的方式,提高的認知度。

為更進一步推廣的7面,從10月1日至12月23日,連續12週播放影片。指出,時代廣場是觀光重要景點,曝光率極佳。

此外,德航、國泰、聯合、中華及長榮的全球航班,在飛機起降時也會播放影片;國人則可在影音頻道及看到影片。

同時,辦理「全球拍,抽」活動,只要拍下於全球各地刊播的及影片或標誌上傳活動網站,便有機會抽中。活動辦法請參考www.snaptaiwan.com。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