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人好想住的貼心小坪數設計

  • 388
摘要

由於屋主較少招待朋友前來,在考量空間完全為屋主訂做的前提下,設計師將浴室切割出一面牆,讓光線可以進入浴室加上用玻璃隔間讓視覺延伸,空間的感覺因而變得更大。

文、整理_Roland 圖片提供_大漾帝

秘技1 術讓
由於屋主較少招待朋友前來,在考量空間完全為屋主訂做的前提下,將浴室切割出一面牆,讓光線可以進入浴室加上用讓視覺延伸,空間的感覺因而變得更大。

讓女人好想住的貼心小坪數設計

秘技2 打造
儘管空間小,但只要花點心思同樣也能打造出如飯店般質感的利用,並搭配一盞具有的主燈,營造出的質感。

讓女人好想住的貼心小坪數設計

秘技3 區隔客廳與
一般空間中常見的區隔手法,就是利用光線、視線可的玻璃材質作為隔間拉門。在此處同樣也以此區隔空間,但藉由的使用,柔和了玻璃的冰冷僵硬,創造出的風情。

讓女人好想住的貼心小坪數設計

秘技4 圖騰巧用豐富視覺效果
由於喜歡玫瑰,造型的窗花設計使用在電視牆的造型牆上,並且搭配茶鏡來增加豐富性與質感。而牆面則使用,以呼應空間的主題。

讓女人好想住的貼心小坪數設計

秘技5 讓配件也要呼應空間主題
本案中,在軟件的選配上也特別留意,比方沙發的上的抱枕特地挑有紋路的抱枕,就與電視櫃的造型玫瑰做搭配呼應。而水晶吊燈的使用,更為空間,設計雖然簡單,但反而更耐看。

讓女人好想住的貼心小坪數設計
大漾帝
  戴銘泉
電話  02-8686-0221
地址  新北市樹林區仁愛街14號1樓
Email  eyoung.design@gmail.com
網址  blog.yam.com/eyoung
部落格 dayoungdi.pixnet.net/blog

更多大漾帝空間設計作案例

更多小坪數規劃小撇步--請看裝潢維基百科

讓女人好想住的貼心小坪數設計:漂亮家居powered by設計家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