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商旅與SKODA 中和成立旗艦店

  • 259
摘要

原本搶手的福斯商旅車,因開放陸客來台觀光和自由行,變得奇貨可居,同集團SKODA同樣也訂單排到三個月之後,車商為此也火速擴增據點,本周福斯商旅和SKODA在新北市啟用全新雙品牌旗艦展示中心,一台罕見的第一代福斯商旅T1現身展示中心,巨星鄧麗君生前就搭乘過這汽車。

原本搶手的,因開放陸客來台觀光和,變得,同同樣也排到三個月之後,車商為此也火速,本周商旅和在新北市啟用全新,一台罕見的第一代商旅現身展示中心,生前就搭乘過這汽車。

在新北市中和連城路,代理商元三汽車,啟用了在新北市內的第三座展示中心,和大型,展現精緻的。引人注目的是一台車身上滿是「白花油」商標和宣傳圖案的老

這是台灣白花油的公司車,早年白花油創辦人顏玉瑩,在台灣創辦萬應白花油,行銷全台,當年特別從國外帶進兩台當時被視為的德國,來做為宣傳和載貨用,而這種車也曾引領台灣早年一股「麵包車」流行風潮。

1960年代,白花油辦了許活動,而據悉正是白花油第一屆的,在香港僑界募款,也坐過這台麵包車。後來許多台灣1960到70年代的,都曾在這台汽車上留下倩影。

值得一提的是這種1950年代問世、外型像長條吐司麵包、有著像飛翼的引擎蓋,並能坐五人的廂型車,竟然「四十年如一日」,至今仍健步如飛,而且還是掛牌車,平日就停放在白花油宜蘭的廠區。它說明商旅的耐用性。如今T型車進化到第五代T5,至少能承載五到九人,甚至有十二人的衍生車型。由於扎實的車身和底盤,還有省油與強大的拖曳力和精緻多功能的內配備。成為許多家庭代步和飯店及旅行社爭相搶購的車款。

昨天同時展示的還有一台以捷克新的FabiaCombi,奪目的圖騰,讓無法把目光移開,目前和故宮合作,正在展出充滿與甜美風的,這台車也配合展覽,在故宮和全台展示中心巡迴展出。

【2011/07/24 聯合報】@ http://udn.com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