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坪賣一百萬北市吹百萬建案風

  • 487
摘要

北市推案一坪百萬開價愈來愈普遍,根據最新統計,目前銷售和即將公開的建案,每坪開價超過100萬元的多達45個,占總推案個數的35%,也就是3個推案就有1個是百萬建案。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北市推案一坪愈來愈普遍,根據最新統計,目前銷售和即將公開的建案,每坪開價超過100萬元的多達45個,占總推案個數的35%,也就是3個推案就有1個是

住展雜誌今天公布北市建案開價調查,數據顯示,建商開價受影響在去年下半年大幅收斂之後,開價又再節節升高,相當普遍。

各行政區中,百萬元建案最多的在,共有10個建案,包括的「」、的「」及的「」,開出的單價從125到175 萬元,絲毫不輸。全台最貴的目前共有9個建案,全部開價都在100萬元以上。

除了市中心區外,根據住展調查,也都有建案開出一坪破百萬元的區段新高價,而這股風還吹到中南部,包括,近期也都有建商表示將開出一坪100萬元的新高價。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