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會員違法廣告591遭連累停話

  • 216
摘要

「591房屋交易網」讓民眾刊登房屋租售廣告,還貼心提供轉接室內分機給會員使用,不過卻有一名會員,把租屋廣告違法張貼在電線桿上,被環保清潔人員發現,導致公司電話被處分停話六個月,591覺得是會員個人行為,提行政訴訟,但法院認為591是電話管領人不能免去責任,判敗訴。

房屋交易網」讓民眾刊登房屋租售,還貼心提供轉接使用,不過卻有一名,把違法張貼在電線桿上,被環保清潔人員發現,導致公司電話被處分停話六個月,覺得是個人行為,提行政訴訟,但法院認為是電話管領人不能免去責任,判敗訴。

裡,民眾違法在電線桿張貼海報遭到開罰,網以這個案例推銷自家網頁的行銷手法,卻沒想到有民眾登入成為後,私下把訊息從網頁列印下來,張貼在內湖江南街上的電線桿上,被清潔人員發現,環保局依照電信法,將上的電話號碼停話六個月,結果遭殃的卻是

原來網擔心有怕留自己的電話會被騷擾,於是貼心提供公司的電話轉接分機使用,認為公司只是提供,環保單位要罰應該罰實際的汙染者,但法院覺得是電話的實際管領人就該負責,判他們敗訴。得知敗訴,網沒有上訴打算,萬萬沒想到公司的,卻反而受到違法連累,連帶影響上萬名權益。

文章轉載自:yamNews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