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新魏家賣豪宅傳開價3.7億

  • 388
摘要

頂新魏家出脫資產,市場人士指出,頂新集團二董魏應交長女魏妙玲以開價3.75億元,打算出售其所持有的敦化南路豪宅「敦南苑」14樓戶別,換算每坪約250萬元,不過賣了一段時間仍未售出。

經濟日報 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市場人士指出,二董魏應交長女魏妙玲以開價3.75億元,打算出售其所持有的」14樓戶別,換算每坪約250萬元,不過賣了一段時間仍未售出。

據了解,魏妙玲是在2012年3月時購入「」,包含四個車位面積190坪,周邊房仲業者指出,景氣高點時該戶曾打算出售,自「滅頂」事件淡化後,再度拿出來賣,不過銷售八個多月來,迄今仍未成交。刊登該物件的永慶對此表示,客戶資訊不便對外透露。

對豪宅情有獨鐘,家族持有豪宅包括14戶「」、」、「」、「」和「」等,總價值約百億元。房地產業者指出,多數台北市精華地段的豪宅多為房市起漲時取得,即使近二年來豪宅市場下修,整體資產增值依然可觀。

近來也出脫不少資產,日前以49億元出售「」給,小賺出場。而魏妙玲有意出售的「」戶別,房仲業者指出,該社區由於近、正面對公園、高隱密性,門牌仍是不少高資產買方青睞的標的,以其為2012年購入的推估成本約2.8億元來看,應仍可獲利出場。

」位於二段巷內,面對,為投資興建。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