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南北路富豪風水寶地

  • 293
摘要

台北市敦化南北路擁有林蔭大道,加上擁有黃金門牌,不少傳統富豪起家厝都在這一帶,指標中古豪宅像是一品大廈、潤泰敦仁,新的指標豪宅如文華苑、華固名鑄等,頗受名人青睞,讓敦化南北路成為高資產客戶聚集之地。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擁有,加上擁有,不少傳統都在這一帶,指標像是,新的等,頗受,讓成為聚集之地。

住商不動產企研室主任徐佳馨表示,並列為最受,主要是區域街道規劃良善,且進駐商場、店家具有一定水準,如等,街道多富有優質生活品質和藝文、書香氣息。

此外,的景觀優勢下,過去也成為扎根聚集之地,以企業來說,包括,就落腳在上。的蔡家在口擁有兩座在此。

不僅是的最愛,更在下,成為豪宅的。徐佳馨表示,如前副總統連戰曾入住的,擁有董事長林命群、前股王董娘、魏姓創辦人等名人入住的,還有總裁尹衍樑之前住的等,都是指名度高的名宅,而「」則是以近30年來、唯一擁有近千坪基地的黃金級綠建築住宅,因此吸引預售時即出手。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