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碧樓兩岸布局計畫香港掛牌

  • 241
摘要

鄉林集團在大陸布局進入衝刺期,今年年中分別有南京和桂林的涵碧樓動工,最早動工的青島涵碧樓今年底完工。集團董事長賴正鎰表示,旗下子公司預計2016年在香港掛牌上市。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電)在大陸布局進入衝刺期,今年年中分別有動工,最早動工的今年底完工。集團董事長賴正鎰表示,旗下預計2016年在

賴正鎰表示,大陸布局「」品牌的飯店將在各地逐一落實,預計年底完工、5月動土、7月開工;今年春節後獲經濟部投審會通過的案,預計3個月內完成土地協商;這5大的推案量高達新台幣2000億元。

由於在大陸布局愈來愈廣,賴正鎰說,集團旗下「」已經在,資本額 6.9億美元,預計2016年在

除了在大陸五大城市先行推出外,後續還與其他省市洽談合作,包括等將近30個城市。

由於「在兩岸,時常有大陸各省來訪,賴正鎰透露,已有大陸各省多家,希望輸出管理經驗到大陸協助經營,他打算先在大陸 1、2個示範點先做,其中1個點已頗有眉目。

的經營管理更需要,賴正鎰說,已經與省旅遊局洽談,準備在青島設立旅遊學校,固定培育人才至旗下的、商場就業。

此外,布局大陸腳步陸續首創「對陸辦公室」,並在今年提升為「」,由專人聯繫協調大陸官方來台參訪事宜和主導大陸開發營運等事務。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