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都更中山女中南側案露曙光

  • 512
摘要

延宕多時的中山女中南側土地都更案近日露出曙光,營建署決定自行擔任前期實施者,昨(19)日公告尋找整合顧問公司,盼兩年內整合完畢。這是「文林苑」事件爆發後,第一個有重大進度的公辦都更案,外界解讀,政府發展都更決心不變。

【經濟日報/記者黃啟菱/台報導】

延宕多時的案近日露出,營建署決定自行擔任前期實施者,昨(19)日公告尋找整合,盼兩年內整合完畢。這是「」事件爆發後,第一個有重大進度的案,外界解讀,政府發展都更決心不變。

營建署官員透露,鑑於「」引發的爭議,目前側都更案,將採每均透過公開討論的方式與私地主協商,尤其是鑑價、,更是各執行一次,並明確記載權利價值分配,避免引發爭議進度。

案位於內,至長安路二段、至建國路一段、199巷,面積共9,407坪,其中,有84.25%是,另外15.75%則是

營建署預估,此案有超過百位所有權人,營建署將擔任前期實施者,公開招標找尋負責整合,底價為3,952萬元,預計最快6月底有結果。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