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女高南側都更案啟動

  • 342
摘要

延宕多年的台北市中山女高南側土地都更案,終於啟動,內政部營建署昨天公告,招標該案的都更前期規劃及整合團隊,預計最快6月即可評選出爐。此團隊的要務,就是負責在2年內完成私有地主與住戶的整合。

招標規劃團隊

【聯合報/記者何醒邦/台北報導】

延宕多年的台北市南側土地都更案,終於啟動,內政部營建署昨天公告,招標該案的都更前期規劃及整合團隊,預計最快6月即可評選出爐。此團隊的要務,就是負責在2年內完成私有地主與住戶的整合。

南側土地都更案基地位於北市199巷之間,面積3.11公頃(約9407坪),其中84%是,其他則為,約有超過100位

主辦單位營建署公開徵求負責規劃整合,昨天公告招標,5月23日截標,採購底價近4000萬元,採最有利標方式,預計6月上旬評選。

整個都更案將分6個區塊開發,鄰八德路的2個區塊,面積1600坪,將規劃及市定古蹟;交叉口的1個區塊,則將規劃為私地主集中重建區,面積約2053坪,未來將興建兩棟,一棟為住宅,主要分回給私有地主,另一棟則為,以出租為主。

至於另外3個區塊,因皆為國有地,將視後續狀況規劃,初步將採地上權方式招商,不過近期地上權招商案流標案例不少,營建署將彈性運用。

營建署指出,日前文林苑都更案引發爭議,目前南側都更案每階段都會公開與私有地主的協商結果,尤其更是每階段都會執行一次,明確記載分配。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