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超豪宅 白宮晉三強

  • 300
摘要

在最新的「世界十大超級豪宅」排行榜上,美國總統居住的白宮價值四億美元排名第三,榜首位置則毫不意外地由印度首富穆凱什?安巴尼的安蒂拉(Antilla)奪得。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在最新的「世界十大超級」排行榜上,美國總統居住的價值四億美元排名第三,榜首位置則毫不意外地由印度首富穆凱什?安巴尼的安蒂拉(Antilla)奪得。

集團(icxo.com)、世界地產研究院和《總裁》雜誌聯合編制的二○一一年度「世界十大超級」和「中國十大超級」排行榜,昨日同時在北京發布。

鑑於各國經濟條件和人文地理的差異,世界的評選只以其市場價格為唯一指標。印度孟買的安蒂拉以價值九億美元位居冠軍,主人為俄羅斯首富普羅霍羅夫(Mikhail Prokhorov)、位於法國的利奧波德(Villa eopolda)以價值七億五千萬美元排名第二,居第三位的是價值四億美元的美國

這十大超級中,美國佔五席,英國佔兩席,印度、法國和羅馬尼亞各佔一席。十間總價值三十一億四千萬美元,平均每套三億一千四百萬美元。

「中國十大超級」的考核依據則包括樓盤知名度、品質價格比、物業領先度、投資回報率和業主滿意度等指標。十間中,北京和上海分別有三間入榜,深圳有兩間,廣州、大連各有一間。「中國十大超級」中,三個樓盤名列前三,而京滬兩地入榜數量最多。

《總裁》雜誌社社長兼總編輯丁海森表示,近兩年金融危機導致紐約、巴黎和倫敦等城市的價格有所下滑,同時,中國富豪手裏的人民幣大幅升值,他們已成為國際市場的主要買家。

文章轉載自:星島日報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