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拍空間照賣屋廣告搞噱頭

  • 471
摘要

房屋租售廣告太平凡吸引不了民眾,有屋主突發奇想,請來model協助拍攝空間照,更有人刊登出租200坪的店面,租金只要1萬元起,成功製造話題,就盼順利出租。

【顏嘉瑩╱綜合報導】廣告太平凡吸引不了民眾,有,請來協助拍攝空間照,更有人200坪的,租金只要1萬元起,成功,就盼。但表示,廣告只是噱頭,民眾前要多觀察比較。

增添趣味和話題性

台南市有位,在網路po上欲出售的空屋空間照,他請來好友的老婆、小孩當,還為每張照片寫上「圖說」,讓原本單調的空間照,增添趣味和話題性。
好友吳先生表示,這間自售,會找來拍照,是因一般都只是空間的呈現,想的民眾看了那麼多物件,若在照片上面沒有「」,就根本不會打電話來預約。吳先生笑著說:「當時也是一時有趣,就叫自己老婆小孩當,不過到目前為止,打來詢問的人不多,讓我老婆很緊張,擔心是不是不夠漂亮。」

「1萬起」宅神心動

日前在北市口也出現「地下室200坪,租金壹萬元起」的廣告字條,讓宅神朱學恒在臉書上po文:「我不禁心動了。就算是凶宅都划算啊!」江先生說:「重點在租金1萬元『起』,這只是一個廣告號召,實際上要租13萬元。但也因貼上這張廣告,吸引很多人打電話來問。」
東森法務經理周秉瀛說,廣告內容雖吸引人,但民眾前,建議先打電話向詢問實際狀況,多觀察比較。

文章轉載自:蘋果日報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