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實價揭露房仲:平價當道

  • 261
摘要

新一波實價登錄資料揭露,價格相對平穩,北市房價未再創高;永慶房產研究發展中心表示,低總價公寓及套房占整體住宅交易44%,市場「平價當道」。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電)新一波揭露,價格相對平穩,北市房價未再創高;永慶研究發展中心表示,低總價占整體44%,市場「」。

內政部公佈新一波的(8月16-31日辦妥移轉登記的成交案件),4大都會區最高單價、總價相對平穩,北市部分並未再創高價。

永慶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經理黃舒衛表示,近期政經情勢動盪,房市以個案表現為主。這波公開資料,交易日期近9成集中在7及8月,受限於當時農曆鬼月因素,市場交易確實相對比較保守。

黃舒衛表示,指標區域北市部分,低總價的占整體佔比,分別為32%及12%,共計高達44%,顯示目前平價產品為市場的主流,最受到購屋民眾的青睞。

他說,最高總價部分,的「」成交總價為新台幣2億1175萬元,的「」為9600萬元,的「」為1億400萬元,則為褒揚東街的為4980萬元。

至於每坪最高單價的部分,台北市最高單價為的「」,分拆車位後約為每坪164.7萬元,新北市在保健路48巷的,每坪109.6萬元,台中市在西屯區的「」,每坪53.3萬元(含三個平面車位,車位無法分拆),則為善德街8巷的,每坪43.9萬元。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