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博會登場十大經典米頒獎

  • 364
摘要

「2013台灣米博覽會」今天登場,同時舉辦「 2013十大經典好米頒獎」活動,由農委會主委陳保基頒獎,表揚得獎者在提升稻米品質方面的努力與成就。

(中央社記者林惠君台北電)「」今天登場,同時舉辦「 2013頒獎」活動,由主委陳保基頒獎,表揚得獎者在提升品質方面的努力與成就。

陳保基致詞時表示,今天受獎的10位經典好米農友,都是來自全國各地的,他們對品質的努力及成果,全國農友學習;希望藉由這項比賽更進一步帶動農友重視品質的,全面提升品質及

2013頒獎在舉行。陳保基也期望國人能以實際行動支持消費,對稻農及產業就是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表示,今年共有14個縣市、51個鄉鎮,總計1504名農友參加,首次自鄉鎮初賽即區分為「香米組」及「非香米組」2組進行選拔。2組合計選出61位選手參加「」選拔,歷年最多,也提高今年品質競賽的競爭性及精彩度。

指出,今年一期作遭遇寒害、稻熱病及颱風的襲擊,能夠克服環境的影響生產,實屬不易。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