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斑馬非特例 藍寶堅尼也是警車

  • 293
摘要

或許有人對國道高速公路警察用上BMW、賓士等進口車做為巡邏車感到不以為然,但是,相對許多國家,台灣高速公路警察的配車只能說是小兒科,包括了法拉利(Ferrari)、藍寶堅尼(Lamborghini)等超級跑車,都曾擔任許多國家的警車。

或許有人對用上做為感到不以為然,但是,相對許多國家,台灣高速公路的配車只能說是,包括了)、)等,都曾擔任許多國家的

舉例來說,2008年警方便向購入 LP560-4做為羅馬警方震懾的雄厚力量。這款車型針對高速公路員警的勤務需求,進行了一系列的配備強化。包括一套,透過座椅後方的電腦和錄影系統,幫助警方蒐集證據;也在系統的輔助下,迅速計算車輛位置、方向和本身時速,推算可疑車輛的車速。

 

另外,藉由無線傳輸,還可將傳回警局,查證車輛資料。遇上緊急需要時,這款車型也可以其強勁的動力成為緊急救護的;在上,還配備一組特製的冷藏系統,可用來存放和運送捐贈器官,配備的心臟電擊器,讓第一時間趕到現場的與救護人員,能夠救助急需的病患。

 

也曾經向車廠購入,做為取締的終極武器,而且負責駕駛超跑的,還需經過高度的訓練;不過,後來因為危險性實在太高,再加上政府預算等問題,警方才逐漸改以其他手段進行取締。

文章轉載自:yam天空新聞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