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機蛻變宏達電再展翅

  • 267
摘要

宏達電今天同時發表Butterfly s與Desire 600新機,其中,Butterfly s除了延續蝴蝶機5吋外型、更集結新HTC One的軟硬體特長,以超級機皇之姿搶攻下半年商機。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電)今天同時發表新機,其中,除了延續5吋外型、更集結新的軟硬體特長,以之姿搶攻下半年商機。

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被評為2012年,更獲得全台首季出貨冠軍,已經在市場穩定飛翔第7個月。

董俊良指出,3月新問世後,功能,也改變消費者使用習慣。承載Butterfly、以及應用的,將集兩股熱銷勢力於一身,期許「精彩放電、潮流跟著改變」。

董俊良也以「蝴蝶載新ㄧ(New One),驚艷,借問蝴蝶何處有,眾人遙指中華電。」的詩句,期許蝴蝶繼續高飛。

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表示,,可望延續熱潮,林國豐也特地分享他用拍攝東京櫻花、蝴蝶紛飛的畫面,強調拍攝功能一流。

延續5吋螢幕機型,強調3200毫安培大容量電池,大躍進,推出灰、白、紅3色;也搭載新具有的功能,預計6月28日起在台開始供貨。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