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尼高知名度讓世界看見台灣

  • 178
摘要

前大聯盟球星曼尼(Manny Ramirez)結束在台灣3個月的旋風之旅,因為他的高知名度,台灣職棒多次登上外國媒體版面。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新北市電)前球星)結束在台灣3個月的之旅,因為他的多次登上外國

4月4日在台南敲出來台灣的首轟,這一棒震撼全場球迷,也吸引美國

雅虎(Yahoo)的專欄作家報導這個消息,不過吸引老外注意的,不只是的大砲,而是誇張的語調。藉著,間接登上

5月10日在花蓮比賽,滑壘出糗,照片登上美國雅虎的首頁。也報導這則消息,標題是「到了台灣,還是」。

雅虎網站的也語帶調侃,「回到休息區後,獲得隊友的擊掌,並不是他巧合地破壞了這次雙殺,而是因為他是」。

除了較為輕鬆的花絮消息外,美國專業運動媒體「運動畫刊」()派記者來台,不只想要採訪,還從各個角度深入採訪,從聯盟的歷史、組織,球團的運作,一直到球迷的熱情等。

日本媒體對也很好奇,前球星元木大介率領電視採訪團到球場,親自欣賞打球。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