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竹300大遊行暖身!

  • 404
摘要

全市動起來,為新竹300暖身!為迎接新竹300的到來,新竹市政府7月將舉辦新竹300博覽會與系列活動,並搶先於6月9日舉辦「新竹300城市大遊行」

為新竹300大遊行暖身!

全市動起來,為暖身!為迎接的到來,政府7月將舉辦與系列活動,並搶先於6月9日舉辦「城市大遊行」,以四大主題,邀請市民共同,理解、想像長林智堅今(30)日特別赴,參與組隊遊行的少棒隊踩街歡呼綵排,齊聲喊出「」。另對於蟬聯五星市長,他受訪時感謝市民支持與肯定,強調「改變已經實現,但我們不會鬆懈」,會更加努力讓市民擁有更幸福的生活。

林智堅市長今日參與西門的大遊行練習,在精神抖擻的動作中展現棒球隊的衝勁與熱情,市長林智堅也與小小們齊聲喊的口號「」,為系列活動提前暖身。會後林智堅市長更贈送冰涼西瓜給小們消暑,慰勉球隊不忘在練球之餘,更熱情參與難得的城市盛宴。

「棒球跟市政工作一樣,最講」林智堅市長表示,無論是他、市府團隊、小們、都是「」的一份子,今年面臨的重要工作,就是共同迎接城市邁入300年;他也向孩子說起的歷史,當年王世傑前後造訪數次後,發現這是塊,因此帶著族人來,盼在此,並有系統開鑿,引的水灌溉孕育城市,我們才因此有今天的

林智堅市長說,為什麼要做,是因為多數孩子不見得了解城市的歷史與發展,透過大型、大遊行,讓孩子、市民、外地來到新竹的朋友,都能認識每天生活的地方,以及市府推動的諸多建設、照顧工作,也邀請「」的大家共同描繪、想像未來的城市,這就是的最大意義。

本次啟動大遊行,是為了暖身,近期他已走訪數間學校,學生、全體動起來,也有許多里長、社區號召街坊共襄盛舉,目前已有全市79隊、近1800人報名參與,預計當天將湧入市民、在的朋友超過5000人參與,是全市動起來的

另媒體詢問林智堅市長蟬聯五星市長,施政滿意度與支持度雙雙成長,他受訪時表示,感謝市民朋友對市府團隊的支持與肯定,並強調「改變已經實現,但我們不會鬆懈」,未來會更加努力,讓市民擁有更幸福的生活。

本次遊行策劃者王立安導演表示,的意義,除了理解城市的歷史,更在於帶領年輕世代,共同想像城市的未來,本次遊行邀集了各個學校,他在參與各學校討論的過程中「非常」,深刻感受到各學校各有特色,也感受到城市豐沛的能量;本次遊行也力邀全市社區共襄盛舉,是非常在地、動員全市的大遊行,盼一個孩子拉動一個家庭,一群人拉動一個社區,一起歡慶難得的時刻。

西門於1953年創校時期即成立,至今已65年,是推展的重點學校,曾培育出包括陳彥成、羅國璋等早一輩,現役裡,的郭俊麟、悍將林羿豪以及的張明翔、江忠垣都是從畢業。

本次西門將熱情又充滿衝勁的隊呼、隊型,從球場上帶到遊行隊伍中,共有30名小小參與,讓市民與全台朋友感受到的體育力與熱情;除此之外也將有舞蹈表演,展現竹市校園的幸福、童真與活力。

教育處表示,大遊行將會是歡欣熱鬧的,隊伍將以特別為的大型道具、令人感官的表演節目,表現出的熱情動能,透過本次大型街頭文化活動,將讓全國看到的獨有的文化與城市特色,讓市民共同感受令人驕傲的城市,共同迎接的美好前景。

下午會面,議員劉聲正、林盈徹、曾資程、李妍慧、陳進豐、家長會長,以及多校、多位里長都到場共襄盛舉。

新聞資料提供單位名稱:教育處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