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年輕族群味全砸億元行銷

  • 296
摘要

迎接飲料暑假旺季,味全砸下新台幣上億元,衝刺乳品、茶飲及冷藏咖啡的行銷,並找來藝人陳柏霖、郭雪芙及電視名嘴馬西屏擔任廣告代言人,吸引更多年輕消費族群。

(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電)迎接砸下新台幣,衝刺及冷藏的行銷,並找來藝人馬西屏擔任,吸引更多

表示,台灣包裝市場擁有540億元的商機,其中料占220億元,是各家

此外,的市場規模約131億元,且每年穩定成長,今年前4月的市場就比去年同期成長超過10%。

為了吸引更多,拉開品牌的優勢,說,這一波的預算投入超過億元,廣告調性偏向年輕化與多元化。

長期穩居市場的龍頭,「林鳳營」便有超過40%的高

瞄準市場,除了透過收回來穩固乳源以外,近期更積極推出全新

找來的「擔任品牌代言人,希望穩固20至39歲消費族群,帶給民眾「健康、活力」新氣象。

」則找來「代言,強化的品牌整體溝通,加深「濃、純、香」的品牌記憶。

今年針對市場,推出全新品牌料「」,口味有別於以往料偏厚重,改打清淡口味,並搭配馬西屏的廣告,搶攻年輕飲茶的消費族群。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